公安武清分局召开工作会议 维护平安稳定和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菲菲 编辑:李冰 2019-03-08 07:31:09

内容提要:日前,公安武清分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公安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公安武清分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公安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安分局科所负责同志代表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连凯,区委书记徐大彤,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公安武清分局党委书记李荣虎,副区长、公安武清分局局长杨建全出席会议。

徐大彤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奋战在公安战线上的全体干警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公安系统和广大公安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有力维护了全区平安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徐大彤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全区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区公安系统要坚决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深刻认清“武清之特、武清之卫、武清之责”,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坚决打好打赢政治护城河战役,维护全区和谐稳定大局。要做到政治过硬,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狠抓思想引领,强化党建统领,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听从党中央号令,听从市委、区委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关于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做到纪律过硬,始终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健全纪律执行机制,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公安干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做到本领过硬,紧密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持续加强培训锻炼、应急演练,高标准推进科技强警,全面提高作战能力。要做到作风过硬,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践行宗旨意识、强化敬业奉献,始终保持不怕苦、不畏难的劲头,积极主动投身政治护城河战役等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安武清分局设主会场,各派出所、分局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共2500余人参加会议。(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