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近700万受众 原创MV《歌唱祖国》全球传播引起强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洪涛 编辑:张瑜 2019-03-08 10:24:00

内容提要:2019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歌唱祖国》,在刷爆国内网友朋友圈的同时,也在海外华人华侨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9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歌唱祖国》,在刷爆国内网友朋友圈的同时,也在海外华人华侨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欧洲华文电视台相关报道

《布拉格时报》相关报道

  该MV一经推出,迅速通过美国华视、欧洲华文电视台、加拿大新动力传媒、日中商报、吉尔吉斯斯坦德隆电视台等41家入驻“津云•云上海外”平台的海外华文媒体广泛传播,受众范围覆盖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近700万观众和用户。刊播短短两天时间,这部6分钟的短视频就在世界各地华人社群中引发了热议。


MV《歌唱祖国》

  3月5日上午,在日求学的160多名留学生齐聚东京“留学生之家”,一起收看网络直播的《政府工作报告》。收看间隙,留学生自发用手机播放了津云新媒体制作的《歌唱祖国》MV,一时间引发在场学子们的爱国共鸣,大家拉起手来,和着旋律引吭高歌。参加此次活动的留学生程薇表示:看完MV我感到很振奋,感到祖国离我们更近了。虽然我们此刻身在海外,但祖国的发展和我们息息相关,从春节东京塔的中国红到日本媒体对中国两会的高度关注,我能够切身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中国的一举一动都对世界有着深刻的影响。


外国友人

南开大学学生

  在加拿大多伦多,当地华文媒体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华人华侨。他们表示,家国情怀是联结全球华人的重要文化纽带。《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海内外儿女共同的心声,衷心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加拿大维多利亚传媒董事长王燕云说:看到津云新媒体制作的短视频真的非常感动,里面有很多熟悉的天津的文艺和体育界代表,在海外能看到这样的原创MV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

  阿根廷华人云总编辑薛强峰深情地谈道:在中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新媒体利用自身广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联合海外华文媒体,将这一全国、全球都在关注的盛事通过民众合唱的方式表现出来,制作用心,形式新颖而又贴近生活,令人感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