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3-08 20:51:00

内容提要:8日,我市召开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8日,我市召开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浙闽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以教育部印发的三个“十项准则”为抓手,统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全市15万专任教师特别是6万党员教师延伸,向群众身边的师德师风问题“亮剑”。要切实加强党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领导,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教师意识形态监督管理,让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要切实守住教师职业操守底线,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潜心教书育人。要切实加大“微腐败”惩治力度,紧盯从教不廉、索要收受礼品礼金等突出问题,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实行师德“一票否决”。要切实强化自我监督,深入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充分发挥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的互补作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组织体系、作风、纪律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教育系统打造一支政治忠诚、能力过硬、作风务实、自律严格的纪检监察铁军。(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