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桥运力落户滨海新区 加快推进智慧物流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9-03-11 15:52:00

内容提要:3月11日,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狮桥运力”)总部乔迁庆典在滨海新区华夏金融中心举行,乔迁庆典在雄狮威风凛凛的表演中拉开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3月11日,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狮桥运力”)总部乔迁庆典在滨海新区华夏金融中心举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中国物资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杨洪义,狮桥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万钧,狮桥运力CEO司楠楠等政府、协会、企业及媒体代表近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乔迁庆典在雄狮威风凛凛的表演中拉开序幕,也预示着狮桥运力正式落户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昌道637号华夏金融中心。狮桥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万钧在致辞中向长期关注、支持狮桥发展的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合作伙伴致以诚挚感谢,并以狮桥7年发展历程为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狮桥以“真租赁+大运力”模式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小微经济的商业价值和社会责任。截止目前,狮桥运力为数万名司机提供整合式、一体化和长链条的物流产业综合解决方案,为国内所有一线电商、快递快运公司和广泛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承运服务。

  万钧表示,作为天津第三大产业支柱行业,发展现代物流业已成为天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举措。狮桥有幸成为其中的重要力量,将以融资租赁类金融服务为依托,以服务司机车主、物流货主为载体,以打通商用车行业车、钱、货等生态圈闭环为手段,以支持民营实体经济、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打造行业领先、天津地区最大的物流平台公司,为天津建设北方国际物流中心的宏伟目标不断贡献我们的力量。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代表开发区对狮桥运力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作为天津乃至渤海地区先进制造产业的核心区域,且毗邻港口,天津开发区为以金融和物流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提供了优良的产业环境、丰富的产业链、完善的配套基础及广阔的平台。在狮桥运力迁址落户的过程中,开发区与狮桥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也衍生了更多好项目的落户。未来,开发区将继续为狮桥及旗下各个项目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确保各个项目的有序、健康发展,狮桥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开发区乃至天津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狮桥运力CEO司楠楠围绕狮桥运力的核心业务及未来战略规划向嘉宾做了进一步分享介绍。“作为中国第一家提出打造超级车队的物流企业,狮桥运力自有车辆4000+台,外协车辆10000台+,是干线物流排名前2位的运力平台公司。上游承接国内一线电商、快递快运公司以及数千家中小型物流公司的物流货运需求,下游为数十万卡车司机提供整合式、一体化和长链条的物流产业综合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作为中国领军的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AI技术是狮桥运力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移动化、电子化、自动化的移动互联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狮桥运力各环节的运营效率提升显著。特别是在TMS技术赋能下,狮桥运力已实现了全局运营管理、基础数据采集与管理、分拣中心管理、干线运输管理、配送管理、回单结算管理等覆盖物流全场景的数字化管理功能。

  未来,狮桥还将继续借助金融工具力量,以及完善的技术服务能力和业务网络,建设数据驱动式现代化运输管理体系和无车承运人体系,积极推进智能驾驶、自动驾驶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实现平台业务流程和经营模式的重构以及供应链全要素的整体升级,打造行业领军的智慧物流平台。(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