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多次刷屏朋友圈 参与人次已突破125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9-03-13 15:10:00

内容提要:由津云新媒体集团、电视新闻中心联合唱吧共同出品的互动H5《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自3月3日推出后多次刷屏朋友圈,在国内外产生热烈反响。截至3月13日13时,该互动H5累计浏览次数突破5000万,参与演唱互动人次突破1250万。

  天津北方网讯:由津云新媒体集团、电视新闻中心联合唱吧共同出品的互动H5《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自3月3日推出后多次刷屏朋友圈,在国内外产生热烈反响。截至3月13日13时,该互动H5累计浏览次数突破5000万,参与演唱互动人次突破1250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爱。该互动H5通过18家全国主流新媒体以及41家海外华文媒体共同推广,覆盖国内16个省份和直辖市、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参与热潮。正在出席全国两会的在津全国人大代表关牧村说:“这种爱国的情怀我非常地高兴赞同,我也是大家之间的一分子,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从心底里热爱我们这个国家。”刚参与完互动的南开大学学生肖雪说:“这种互动形式参与很方便,我们宿舍的舍友都积极参与了,希望在歌曲的传唱中表达出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对我们的培养。”


  在活动参与过程中,有的参与者拿起手机独自为祖国献唱,也有像张家口市怡安小学的黄浩然同学一样,组织同学一起为祖国献唱。他说:“为祖国送上祝福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的事,同学们都非常开心和我一起唱这首歌祝福祖国,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

布拉格时报相关报道

阿根廷华人网相关报道

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相关报道

加拿大加中在线相关报道

  在海外华人社区,该互动活动也掀起了一股参与热潮。澳大利亚华人赵翔在活动开始第一天就参与了献唱,怀着激动的心情为祖国送上祝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虽然不能回国为祖国庆生,但是希望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思念,送上我们最真切的祝福。”

在天津地铁播放的H5宣传短片

  活动期间,天津地铁1、2、3、5、6、9号线站台大屏、车内小屏每日轮播宣传短片,该互动H5已不仅仅是全国两会期间的一个“现象级”产品,更成为长久萦绕在人们心中的赞歌,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