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人民为中心 持续推动民生改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蕊 薛亮 编辑:李彤 2019-03-13 20:28:00

内容提要:在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积极为民生发展建言献策,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动民生改善。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积极为民生发展建言献策,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动民生改善。

人大会议已经进入尾声,但对于孙丰源来说,还有一项工作没有完成。去年孙丰源参与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天津6成小学生患有近视眼,而到了高中,这个比例提高到了近九成。如何更好的预防青少年近视眼,这项紧迫的课题,摆在了从医30多年的孙丰源眼前。利用人大会议休会的这一天,他专门来到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取经,了解中医对于青少年近视眼防控经验。

为了做好这项关乎国家未来的民心工程,(特技:去年里,天津还新建改扩建112所幼儿园,完成300所义务教育学校第三轮现代化标准建设,推进农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民生福祉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2018年,天津财政支出75%以上用于民生。全市地铁通车线路增加到6条;新开优化公交线路95条,全市公交地铁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全市新增就业49万人;医养结合覆盖95%以上养老机构。)

民愿民盼是方向,今年,天津还将财政75%以上投入民生领域。持续推动20项民心工程,从增加优质幼儿园、支持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机构、大力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等多方面,做好退役军人安置、管理、服务和保障、加大精准救助力度等方面,满足民生需求。(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