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召开女企业家商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曹希霞 编辑:张晶晶 2019-03-14 08:55:02

内容提要:日前,静海区召开女企业家商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桂花出席。区工商联、区妇联负责同志和女企业家商会成员、部分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区召开女企业家商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桂花出席。区工商联、区妇联负责同志和女企业家商会成员、部分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静海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区领导为静海区女企业家商会揭牌;女企业家商会班子成员接受区领导授牌。

  区领导对静海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参会的各位同志及奋战在全区第一线的女企业家、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要更新观念,把 个人事业追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全区各项事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找准商会工作与经济建设的结合 点,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商会凝聚力,扩大商会影响力,促进商会健康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规划和指导,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 难和问题,真正使商会成为女企业家之间相互合作的中介、广交朋友的场所、获取信息的渠道和创业发展的舞台。

  会上,静海区女企业家商会同农商行静海支行签署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