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用实招推进工作 为人民办实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3-14 20:43:42

内容提要:为党的事业做了什么?为天津百姓干了什么?为子孙后代留了什么?面对新时代新考题,天津市委、市政府深耕基层党建“责任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红色引擎”助力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为党的事业做了什么?为天津百姓干了什么?为子孙后代留了什么?面对新时代新考题,天津市委、市政府深耕基层党建“责任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红色引擎”助力高质量发展。

截至3月7号,“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了400万人次。1600多张图片,从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壮美篇章等层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而这些成果的背后,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天津不断加强高校、国企、机关、“两新”组织等党建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抓牢了基础,就夯实了根基。对此,参加两会的基层代表深有感触。

在天津,狠抓落实,用实招为人民办实事,一刻也没耽误。在全国两会期间,河东区工业大学周边棚户区项目开始摇号选房,这一片区涉及房屋征收总建筑面积约8.51万平方米,居民2000多户,是区内剩余棚改项目中规模最大的。在项目指挥部挂着一张彩色进度表。

既给有困难的居民留足解决问题的时间,又要尽量让大家拿到十万元的签约奖励,工作组提出了“预约封房”的新办法。窦秀芝一家在韶山道蜗居了十几年。

项目一启动,就签了同意搬迁的意向合同。但按照政策必须搬了家才能拿到奖励,可是她的女儿刚生完孩子,老伴儿又患有大病,窦秀芝既要照顾家人,又要在30天里找到房子,困难就摆在眼前。有了这个预约封房的好办法,她的困难解决了。

实实在在的招法儿,解了88户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一张张预约封房的承诺书,既保证了项目的进度,也让政策有了温度。(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