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做好民心工程 持续推进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彤 2019-03-19 19:21:00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启动2019年度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程,涉及35个片区提升改造,建筑面积达61.7万平方米,预计将有8600多户居民受益。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启动2019年度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程,涉及35个片区提升改造,建筑面积达61.7万平方米,预计将有8600多户居民受益。

  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程是北辰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今年实施的改造工程是三年计划的最后一年,包括环内天穆镇方舟温泉花园在内的25个片区,环外云鼎小区、双海里小区等10个片区,改造项目包括补足安全短板、加固严损房屋、社区功能提升三方面。根据老旧小区和远年住房的实际情况,分别进行维修加固重建外檐、阳台、围墙,更换排水井盖,严损房屋的结构梁及楼板问题修复,安装楼道照明、楼梯扶手、路面等功能设施的提升,切实提高老旧建筑的硬件条件和居住功能,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改造工程计划于年底前全部完成。(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