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天空现神秘火光引民众热议 警方:只是拍电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麒麟 2019-03-22 14:39:41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洛杉矶多位民众目击,一道神秘火光掠过市中心天际,纷纷拍下影片上传社交媒体,引发网友热议。

  丹尼斯??海格斯塔德将影片上传后表示:“这个着火的飞行物是什么?”据报道,他拍摄的视频已经被观看了将近200万次。

  推特用户佩雷斯(Celeste Perez)一边拍影片一面发出疑问:“这是流星,还是火球?”

  但从更清晰的影片中可以看出,火光的“真身”原来是两名跳伞员,其中一人腿上挂有烟火。两名特技人员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摩天大楼之间开伞降落。 

  洛杉矶警方随后在推特上发文称:“陨石没有坠落在洛杉矶市中心,这也不是外星人入侵,只是拍电影罢了。毕竟这里是好莱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