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取缔5个占路市场 整修道路清洁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曲璐琳 2019-03-24 14:20:10

内容提要:“乌江路附近以前有摊贩占路卖菜,下雨天道路坑洼难走,夏天苍蝇蚊子满天飞。现在好了,占路菜市场取消了,路也修整了,环境变好了,居民出来遛弯的多了。”河北区涪江南里居民张萌说。

  天津北方网讯:“乌江路附近以前有摊贩占路卖菜,下雨天道路坑洼难走,夏天苍蝇蚊子满天飞。现在好了,占路菜市场取消了,路也修整了,环境变好了,居民出来遛弯的多了。”河北区涪江南里居民张萌说。

  昨天,记者来到河北区乌江路,原来占路经营的菜市场已消失不见,道路施工已近尾声。“今年春节后,我区市政部门按照道路养护标准,对5条道路人行道、车行道进行整修,在金钟路和连云路新建雨污分流主管道,在乌江路、东昌路等新建收水支管。”河北区道路管理所生产管理部部长罗浩介绍,截至目前,人行道已全部铺设完成,车行道已完成中粒式沥青砼铺筑,计划于本月底下月初天气回暖后再进行作业,最终正式投入使用。

  除了乌江路占路菜市场,河北区去年9月正式取缔了东天仙特色商业街、金钟路菜市场、东昌路菜市场、连云路菜市场4条占路市场。为了在“还净于民”的基础上“还路于民”,河北区迅速对这5条道路设施进行设计改造,维修总面积约4.12万平方米。(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