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新区落成 新车“亚洲龙”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史翔昆 编辑:李松达 2019-03-25 09:27:56

内容提要:日前,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在新区落成,并举办以“第二次创业 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能增项目启动仪式。TNGA新工厂以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为主导,在实现模块化生产的同时努力节能减排,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工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在新区落成,并举办以“第二次创业 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能增项目启动仪式。TNGA新工厂以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为主导,在实现模块化生产的同时努力节能减排,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工厂”。

  据了解,位于开发区的一汽丰田TNGA新工厂不是传统认知中的普通工厂,而是以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为主导方向,集安全、高品质、高效率、高自动化、高柔性化于一体,实现了模块化生产以及多级别车型零件通用化。在绿色环保上,工厂在厂房、设备、工艺等方面,全方位实现了节能减排,厂房整体铺设的太阳板,每年可帮助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一万余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工厂”。本次启动12万辆能增,是一汽丰田推进TNGA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也为天津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出示范。此外,诞生于新工厂的一汽丰田新车“亚洲龙”汽车也于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新车在设计、效率、驾控、安全和科技方面都极具亮点。

  2002年,一汽丰田正式落户天津,至今已17年。截至目前,一汽丰田累计产销突破700万辆,累计销售收入突破1万亿元。其中,天津基地实现产销近600万辆,销售收入近8000亿元。(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