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排油烟 居民熏得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狄慧 编辑:李松达 2019-03-25 13:55:59

内容提要:25日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最近便民服务专线受理群众反映油烟扰民问题有所增多。

  天津北方网讯:25日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最近便民服务专线受理群众反映油烟扰民问题有所增多。此外,市民反映的河西区珠江道与九连山路交口路灯安全隐患问题得到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南开区广开四马路广林园一底商,商家直接将油烟排放到小区院内,异味严重,居民无法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河北区曙光路与聚贤道交口一烧烤店有排烟设施,并且安装了排风设备,可以将油烟排放到道路上,但商家经常不开启排风扇,影响楼上的住户生活;市民反映滨海新区大港永明路一饭店,每天18:00到20:00进行烧烤,产生油烟,并伴有刺鼻异味,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和平区昆明路京海公寓2号楼楼下,有一家饭店长期排放没有经过处理的油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另据市民反映:3月21日,市民邓先生驾车经过河西区珠江道与九连山路交口时,发现一个路灯的灯头脱落,电线已经外露,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接到群众电话后,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向电力公司派急件转办。接到转办工单后,电力公司高度重视该问题,立即责成路灯管理处处理。路灯管理处急修班的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经过抢修已排除险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