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投资促进政策研讨会在津举行:瞄准“走出去” 企业先“取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编辑:刘颖 2019-03-28 08:42:44

内容提要: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泰国商业环境及投资促进政策研讨会在津举行,邀请各领域专业人士为企业“走出去”答疑解惑。

  天津北方网讯:哪些产品能享受税收优惠、如何获得当地银行融资、土地交易有哪些注意事项……

  昨日,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泰国商业环境及投资促进政策研讨会在津举行,邀请各领域专业人士为企业“走出去”答疑解惑。

  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公使衔参赞、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北京办事处主任钟宝芬介绍了泰国在市场机制、优惠政策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投资环境。她表示,天津在机械设备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具有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很大,欢迎更多拥有技术的中国企业前往东南亚投资。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对外投资合作交流。”市商务局副局长周路介绍,截至去年年底,我市已累计核准备案在外设立境外企业机构2008家,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方投资总额达到487.8亿美元。其中,累计核准备案在“一带一路”沿线37个国家设立境外企业机构509家,中方投资总额达50亿美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