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创意满满“我是AI”人工智能创新项目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晨迪 编辑:寇庆春 2019-03-28 13:33:00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教如何解决残疾人的出行问题?如何处理每天成千上万的文件?如何在金融市场谋求收益最大化?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共同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我是AI-卓朗牵手智能新时代”人工智能创新项目评选活动中,组委会不断收到脑洞大开的参评项目。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共同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我是AI-卓朗牵手智能新时代”人工智能创新项目评选活动中,组委会不断收到脑洞大开的参评项目。目前,该活动的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

  津云新闻讯:如何解决残疾人的出行问题?如何处理每天成千上万的文件?如何在金融市场谋求收益最大化?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共同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我是AI-卓朗牵手智能新时代”人工智能创新项目评选活动中,组委会不断收到脑洞大开的参评项目。目前,该活动的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

  该活动自3月初启动后,组委会每天接到的咨询电话不断,来自天津乃至全国各地的企业、高校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收到的参评项目也都是满满的创意感、科技感。比如,来自高校组的“室内自主导航轮椅”智能项目不仅能实现自主导航手动双切换,同时还能进行人机交互,在大型机场和高铁站能够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极大便利;又如,“大规模行人检索项目”则充分运用智能深度学习和大数据技术,快速定位到路上的行人,是智能监控、平安城市、智慧家居等领域的核心环节;还有来自社会团体组的“智能植物墙”则是一套工业物联系统,通过智能精准把控,让植物或农作物实现室内健康生长;“动态心电图智能辅助诊断与临床应用研究”系统则是智慧医疗行业类的翘楚,通过深度精准的算法以及大数据积累,让心电图技师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由于报名情况非常踊跃,组委会决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10日结束。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项目进行初筛,符合条件的项目将进入比赛环节。经过初评、复赛、决赛后,最终将产生10个项目获得“最具潜力奖”。获奖项目不仅将获得万元大奖,还将走入世界智能大会,参与“构建共享、开放、融合、创新大数据生态体系”主题高峰论坛,与世界顶级人工智能大咖面对面互动交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商业风投融资,促成项目转化与产业落地。

  有人工智能项目的团队,有愿意挑战未来的团队,赶快报名吧!。(津云新闻记者朱晨迪)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