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 宝坻状元城还迁房工程正式交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李松达 2019-04-01 17:10:0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宝坻区状元城还迁房正式交付使用。记者从交房现场看到,小区入口处映入眼帘的是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欢迎回家”,远远望去,人头攒动的交房处早已排起了长队。

  日前,天津市宝坻区状元城还迁房正式交付使用。记者从交房现场看到,小区入口处映入眼帘的是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欢迎回家”,远远望去,人头攒动的交房处早已排起了长队。

  “我们早上六七点钟就过来了,就想早点看看自己的新家。在外租房三年了,今天终于拿到钥匙,很快就要回家了!”“好漂亮好大的房子,感谢政府和住总为我们盖出这么精致的新家园!”高家庄村的业主们满心欢喜地一边告诉记者、一边直奔看房现场。

  记者看到,交房期间,施工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也协助指导交房工作,并陪同业主一起验房,确保了现场交房保障到位。

  据建设单位天津京宝置业有限公司人员介绍,状元城还迁房是天津市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分为A、B、C三个区共32栋单体,建筑总面积为263030.72平方米,户型为50、75、90、120平方米四种户型,设计风格为简约欧式风格,停车位1904辆,工程于2016年开工建设,历经近3年优质高效完成工程竣交。

  工程总承包部项目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在北京住总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参建单位北京住总第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住总第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工程总承包部坚持一样的体系、一样的标准和一样的文化“三个一样”的建设标准,时刻牢记“建房人永远想着住房人”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扬住总人的铁军精神,在宝坻地区建设中创新施工方式:其中,状元城C区赢得了天津市观摩工地、花园式工地等荣誉称号,且工程质量安全、绿色文明施工方面得到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的高度评价,施工过程中先后迎来数百人次的观摩团队。

  据了解,项目部在施工中实行三点创新举措:一是应用铝合金模板体系,确保了混凝土建筑结构成型水平,保证了模板成型的结构尺寸,有效减少了胀模等质量问题的发生;二是利用BIM技术在前期进行碰撞模拟,大大减少了施工阶段可能出现的失误并有效避免了返工;三是使用可移动附着式脚手架,使施工作业既安全可靠又绿色环保。同时在塔吊吊头安装全景摄像头,有效保障了施工安全,此外还率先设置了VR安全体验场馆,为安全教育全真模拟提供优质场所。(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张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