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进京恳谈引“凤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4-03 20:39:1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2日,市合作交流办、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在北京召开了京津合作企业恳谈会,对接、引进北京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企业在津落地。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2日,市合作交流办、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在北京召开了京津合作企业恳谈会,对接、引进北京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企业在津落地。

这次去北京参加京津合作企业恳谈会,唐连蒙攥着一张好牌,他要将天津的五大道小洋楼好好推荐给北京的企业。

这次恳谈会上,天津合作交流办、发改委、住建委、工信局、以及各区政府来了30多家单位近100多名工作人员。

为了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这次恳谈会上邀请的130多家民营企业,全部来自于北京。其中联想集团、北京深蓝航天科技、东瀛恒康、丰树集团等大型企业占到近五成。会上,唐连蒙拿出分类施策的招商方案,一共推荐了60栋小洋楼。除此之外,在这次恳谈会上,“津八条”、“民营经济十九条”等一系列利好举措,尤其是“三个一律全减免”的政策,吸引了不少企业家的目光。

林涛是北京永新华控股集团副总裁,他的企业专门做历史古迹保护和文创产业,希望能在天津引进北京前门大街非遗景区模式。

在这次会上,林涛和市住建委的工作人员商定,后期会到天津考察,参与到小洋楼载体招商引资。看准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趋势,以及天津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从去年开始与天津合作的东瀛恒康集团在这次会上遇到了不少老朋友,今年,东瀛恒康准备继续在天津追加投资。在这次会上,针对项目对接问题,解紫王含和滨海新区的工作人员做了进一步沟通。

深入交流,恳谈对接。近三个小时的交流中,企业在现场与相关区达成合作意向的北京企业一共有19家,意向投资额近500亿元。(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