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多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畅 何欣 编辑:曲璐琳 2019-04-06 14:06:52

内容提要:4日,北辰区多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天津北方网讯:4日,北辰区多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在井田公寓社区,社区广场上大型LED屏幕滚动播放着“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宣传片。来自佳荣里派出所扫黑办的民警和社区综治专干以及退役军人,共同为居民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加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居民们纷纷在扫黑除恶承诺书上签字。

  奥园社区4日在社区玉兰苑小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中,居委会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

  瑞康社区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活动展牌等多种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借助微信群、公众号等展示扫黑除恶近阶段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营造“扫黑除恶、共建社会平安”的浓厚氛围。

  北辰区普东街强宜里社区居委会4日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社区法治广场电子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短视频,社区志愿者在周边超市、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派发宣传单,鼓励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社区舆论氛围。

  强宜里社区居委会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