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红桥分局举办宣传活动:扫黑除恶 全民动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编辑:曲璐琳 2019-04-07 14:29:15

内容提要:近日,公安红桥分局扫黑办在桃花堤公园设置宣传站,向游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公安红桥分局民警成立“扫黑除恶”流动宣传岗。民警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向市民公布举报热线,动员全社会力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记者 曹彤 通讯员 杨戈摄

  近日,公安红桥分局扫黑办在桃花堤公园设置宣传站,向游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活动现场,民警摆放宣传展牌、标语,向往来游客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通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提高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同时,通过对一个个典型案例的宣传,向广大群众传递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群众的支持是基础,更要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检举各类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

  公开电话信箱受理涉黑涉恶举报线索

  举报电话:022-23109098、23109045、23109179

  邮政信箱:天津市第A1201号邮政专用信箱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每天8:00—20:0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