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瑞竹大厦聚众斗殴涉案人员被绳之以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曲璐琳 2019-04-09 07:57:46

内容提要:为了争夺小区物业管理权,三番五次拳脚相向,给居民们带来了极为恶劣影响。经过缜密侦查,公安和平分局成功打掉以张某为首的聚众斗殴团伙,给和平区瑞竹大厦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为争物业管理权拳脚相向

  和平区瑞竹大厦聚众斗殴涉案人员被绳之以法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争夺小区物业管理权,三番五次拳脚相向,给居民们带来了极为恶劣影响。经过缜密侦查,公安和平分局成功打掉以张某为首的聚众斗殴团伙,给和平区瑞竹大厦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2017年,张某所在的国盛投资有限公司购买了瑞竹大厦一楼底商的产权。张某所在公司认为购买了底商,就应该享有物业管理权。然而此时的物业管理权却被当时的业主委员会委托给了临时负责人杨某。双方因为物业管理权的归属问题多次谈判未果。

  没有拿到物业管理权,张某心不甘,遂想运用武力吓走对方。张某授意并纠集李某等人从北京驾车至天津某宾馆与其会合,然后到达瑞竹大厦,在二楼物业办公室及楼道内,持橡胶棒对物业临时负责人杨某、物业临时工作人员许某进行殴打后逃离。经鉴定,杨某体表挫伤轻伤二级,左眼、左耳廓、双颞头皮软组织等均为轻微伤;许某头皮创口为轻微伤。转天,张某等人又对物业工作人员朱某进行殴打。经鉴定,朱某轻伤二级,并有多处轻微伤。作案后,这伙人迅速向外省市潜逃。

  接到报案后,公安和平分局立即责成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和属地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对该案所有关联人员展开调查,最终锁定目标人物。随后,分别奔赴北京市大兴区、朝阳区及河北省保定市、廊坊市、沧州市等地,将16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目前,已有3名犯罪嫌疑人被和平区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三年八个月、三年六个月,该案仍处于审判阶段。(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