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老将”带出保险强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李松达 2019-04-10 14:27:16

内容提要:“我们保险人干事业一定要认真负责、舍得投入、充满激情,多年后才会有享受工作的成就感”。昨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的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记者见到了这位在保险工作岗位从业35年的“老将”——该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怀志。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保险人干事业一定要认真负责、舍得投入、充满激情,多年后才会有享受工作的成就感”。昨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的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记者见到了这位在保险工作岗位从业35年的“老将”——该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怀志。

  提起张怀志,无论是总部的同事,还是国内知名保险公司的同业都有这样一致的评价——不畏惧。作为保险企业地方分公司的带头人,他不仅勇于担当、敢抓敢管,而且工作严谨细致、扎实肯干。2014年6月,重庆南桐矿业公司发生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刚到渤海财险半年多的张怀志第一时间带领员工到事故现场查看事故情况、了解客户需求、看望伤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仅用十余个小时便将赔款全部送达企业,践行了保险人的社会责任。

  “干事业必须苦练内功”。保险企业员工的业务素质、服务能力与客户体验满意度息息相关,张怀志从加强管理培训力度出发,提升员工素质,不仅大量使用“70后”“80后”主力军挑起直销团队的重任,积极培养和壮大“90后”储备队伍,还充分发挥中层业务骨干党员的示范作用。他在整个公司营造良好的干事业氛围,从培训机制、管理流程、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充分考虑员工的利益,让年轻人在岗位上成长成才。近五年,他带领的重庆分公司保费收入年平均增幅达到24%,2018年突破亿元大关,较2013年底增长了216%,客户体验满意度从85%上升到96%。

  “干事业就不能容忍歪风邪气”。张怀志带领员工整顿纪律作风,完善修订管理制度29个,严查理赔过程中一些造假现象以及“送人情”的不良风气,5年累计查处异地骗保案件122件,打假减损186件,通过诉讼拒赔减损3000余万元。在重庆保险市场上,他为来自天津的保险公司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