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长青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刘军:铁腕担当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何欣 编辑:刘颖 2019-04-11 14:03:11

内容提要:在津南区双港工业园里,投资1.4亿元、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荣冠双丰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

  天津北方网讯:在津南区双港工业园里,投资1.4亿元、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的荣冠双丰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4座写字楼已经封顶,今年10月份即可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在小站工业园区内,其兄弟项目——总投资3.2亿元,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集生产、研发、办公于一体的长青创星科技园项目也在加紧建设。“作为承接高端高质高新项目载体,这两个项目可以说是为我们可持续发展积蓄了力量。”长青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刘军对记者说。

  今年58岁的刘军,在长青办事处任职三年多以来,狠抓“强基、改革、创新”这条主线,坚持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到基层摸排情况,带队向先进地区学习经验,大力建设重点项目。在他的带领下,立足长青办事处发展载体实际情况,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建成了长青创星科技园和荣冠双丰两个项目,开创了发展的新局面。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时,刘军铁腕担当;对待群众时,他则是柔情满满。“百姓合理的诉求咱要想办法解决,涉法涉诉的问题要解释清楚,引导信访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刘军说。

  他耐心倾听信访群众的意见,利用关键时间节点跟进思想工作,积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同时致力于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和信访法治化建设,不断充实信访工作力量,优化接访环境,规范信访工作程序,强化接访痕迹管理,对于重点信访案件成立专案组、调查组,多措并举积极化解了多起信访积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