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部三县百人大团参访大陆 开展经济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04-12 11:56:38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在高雄市长韩国瑜参访大陆获得订单大丰收之后,台湾东部的宜兰县昨天向媒体透露,将于本月中旬开始,和花莲、台东两个县一起组团参访大陆,开展经济合作。

从4月16日至4月20日,宜兰县长将率三个县组成的百人大团,前往南京、常州和上海市,推销旅游资源和农渔产品,希望能带回更多游客和农渔产品订单,带动宜兰观光及产业起飞。

台湾宜兰县县长林姿妙

台湾宜兰县县长林姿妙:我们这次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团,130多个人,这些士农工商的领导都会跟着我们一起去。这一次我们特别去推介,希望他们能够多多来我们宜兰,带来很多的商机啊,有人来有人潮有钱潮。

据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统计,每年到宜兰旅行的大陆游客约有44万人,但实际入住宜兰的只有约4万人。如何吸引大陆游客驻足,展开深度旅游,宜兰联手花莲和台东两县,共同行销台湾东部区域旅游的新路线。

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

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这是开启了一个地区合作推广的一个新的模式。也希望能够改变目前大陆的组团社一般安排的行程都是8天7夜的环岛游,让陆客来台可以做更深入的旅游。旅游是两岸和平很重要的一个交流平台,我们希望借由两岸民众的常来常往,可以拉近人跟人、心跟心的距离。

   原标题:台湾东部三县百人大团参访大陆 开展经济合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