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将在津洽会期间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19-04-12 17:33:09

内容提要:2019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平博会)将于津洽会期间在梅江会展中心N6馆举办。本次展会由天津市商务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承办,展会以“与世界同行”为主题,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独特优势,打造全国平行进口汽车行业交流对接,促进国内外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届时,天津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及核心产业链配套企业将悉数参展。

  天津北方网讯:2019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平博会)将于津洽会期间在梅江会展中心N6馆举办。本次展会由天津市商务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承办,展会以“与世界同行”为主题,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独特优势,打造全国平行进口汽车行业交流对接,促进国内外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届时,天津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及核心产业链配套企业将悉数参展。

  本届平博会将重点打造四大展区。一是集中宣传展区。集中展现天津在汽车平行进口政策创新、口岸环境、通关便利化等方面的试点经验及天津平行进口汽车特色产业优势,宣传本市平行口汽车试点企业及营商环境,普及平行进口汽车购车、保养及售后知识。二是特色车型展区。该展区分越野车、皮卡、商务、轿车、跑车,MPV等多个不同分展区,展示车型包括悍马c-series、波吉奥(pgo)、瓦滋猎人、道奇挑战者、日产途乐Y61等尚未实现中规车进口的特色车型及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的亮点车型,该区域涉及特色车辆30余款。三是产业链配套企业展区。综合展示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配套企业,从海外货源、远洋航运、报关报检、仓储物流、保险服务、电商平台、法律服务等14个产业链环节进行全面展示,让从业者及消费者充分了解平行进口汽车从海外市场到国内消费经历的主要流程,充分感受天津港平行进口汽车行业齐备的全产业链配套实力。四是平行进口汽车企业展区。天津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及大型口岸供应商企业将悉数参展,展示内容包括企业业务开展、主营车辆、上下游经销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销售及维修服务网络等情况。(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