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周“跑步式”升温 17日有望达3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李松达 2019-04-15 09:16:45

内容提要:刚刚过去的一周,津城气温可谓起伏多变。眼下,令人瑟瑟发抖的春寒终于过去了,新的一周,津城回温速度也是令人震惊,由“走路“升温”变成了“跑步”升温,午间最热28℃至29℃,这简直就是一秒入夏了。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过去的一周,津城气温可谓起伏多变。眼下,令人瑟瑟发抖的春寒终于过去了,新的一周,津城回温速度也是令人震惊,由“走路“升温”变成了“跑步”升温,午间最热28℃至29℃,这简直就是一秒入夏了。

  刚刚过来的双休日,一天阴霾,一天晴朗。13日,虽然最高气温仍然在18℃以上,但是体感温度还是很凉。大风呼啸了一夜,昨天清晨风力终于减弱,但仍有3-4级的西风,14日7时07分,天津地区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解除。

  新的一周,津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前期多在20℃以上,后期又降至14℃至15℃,市区日最低气温10℃出现在周一早晨。周前三天升温最明显,气温一天高过一天。周一最高气温25℃,周二最高气温27℃,周三最高气温29℃至30℃,也是本周最暖一天。周四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回落至25℃左右。周内多西到西南风3-4级,周三夜间到周四风力加大至4-5级,阵风6级。周四、周五气温明显下跌,周五最高气温仅为14℃至15℃。

  周一,4月15日,晴,西南风3-4级,气温10℃至25℃。(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