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精武进京推介 多个项目现场签约 致力打造新投资风向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9-04-15 14:21:11

内容提要: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活力精武”推介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推介会上,精武镇人民政府分别与海澜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订仪式,同时,还有恒通企业港与北京科恩众和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常青藤文化产业园与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落户签约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活力精武”推介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推介会上,精武镇人民政府分别与海澜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订仪式,同时,还有恒通企业港与北京科恩众和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常青藤文化产业园与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落户签约仪式。

  推介会通过现场介绍、专题片、项目手册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西青区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精武镇未来发展规划,重磅发布了精武镇工业、商业、教育、物流、住宅等项目信息16个、载体合作资源12个,为意向来津发展的企业家提供了多形式的合作可能。同时就西青区支持高端制造创新20条、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政策、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扶持政策、西青区人才新政25条、西青金融支持政策和当前西青区针对企业的四大类扶持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就西青基金助力创新高科企业发展进行了指导性分享。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创文旅、地产等行业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恰逢京津冀协同发展5周年之际,天津首次向北京推出西青精武这张名片,展现精武的活力与魅力,促成北京广大优秀企业和资源抓牢京津协同发展的机遇。(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