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援疆精神挖掘席世明先进事迹 天津全媒体小分队深入和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立平 编辑:刘颖 2019-04-19 08:20:4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弘扬援疆精神,昨天,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媒体采访小分队抵达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在席世明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地方展开蹲点式采访,深入报道席世明攻坚克难、发展扶贫产业、心系维族群众、促进民族团结的先进事迹。

  天津北方网讯:我市优秀援疆干部席世明同志突发疾病,于今年1月14日离开了他钟爱的事业。几个月以来,他的事迹在津沽大地广为传颂。为进一步弘扬援疆精神,昨天,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媒体采访小分队抵达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在席世明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地方展开蹲点式采访,深入报道席世明攻坚克难、发展扶贫产业、心系维族群众、促进民族团结的先进事迹。

  席世明是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生前曾任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招商局副局长。2019年1月6日,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席世明突发脑卒中,虽经津、沪、新三地医疗专家全力抢救,终因病情严重于1月14日辞世,年仅43岁。

  此次全媒体采访小分队融合了海河传媒中心旗下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台、津云等多家媒体,通过深入走访援疆干部、于田招商局干部、结亲户、重点帮扶企业等,全面深入采访报道席世明同志用生命诠释忠诚于党、献身于援疆事业的感人事迹。

  全媒体采访小分队的记者们一致表示,在采访中一定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积极践行“四力”要求,发挥各自媒体优势,通过报、网、声、屏等多渠道,把席世明同志对党忠诚、务实进取、心系群众、严于律己的政治品格和高尚情操宣传好、报道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