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税务局:广泛宣传“税费减”助力企业“发展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19-04-21 10:26:00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针对小微企业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保证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精准地知悉相关政策,河北区税务局迅速部署、统筹发力,通过集中培训、上门辅导、强化分析、督査督办,多措并举稳步推进……

  天津北方网讯:“减税降费政策发布之后,我们第一时间接到了咱河北区税务局的电话,来到企业面对面地讲政策、手把手地教操作,让我们小微企业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天津嘉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针对小微企业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保证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精准地知悉相关政策,河北区税务局迅速部署、统筹发力,通过集中培训、上门辅导、强化分析、督査督办,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同时,该局积极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办税服务厅等渠道上广泛宣传,确保政策宣传精准“灌溉”、全面覆盖。

  天津嘉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河北区税务局开展上门辅导的第一户企业,2019年一季度,该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230082.19元,按照之前的政策,企业需要缴纳各种税金10290元,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有关征管问题的公告》和《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该企业符合相关税种的减免条件,一季度,企业共减免税款6300元,“通过税务局问需求、解疑难,我们第一时间掌握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税款减了60%,切切实实享受到了税收红利。”该企业的负责人表示。

  让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打实、硬碰硬落地,让纳税人便捷迅速地分享到减税降费的“大礼包”,是河北区税务局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宣传“税费减”的效应,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宣传月”等活动,让企业享受持续不断的“发展加”,推动辖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