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继续实地督导 王伟光参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清 编辑:曲璐琳 2019-04-22 07:45:00

内容提要:4月15日至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副组长刘玉亭带队,分别深入到宝坻区、河北区开展实地督导。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继续实地督导 王伟光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4月15日至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副组长刘玉亭带队,分别深入到宝坻区、河北区开展实地督导。

  4月17日,王伟光一行深入到宝坻区天锦园社区警务室、海滨街道等地,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询问有关人员等形式,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深入了解相关部门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王伟光强调,对专项斗争开展督导,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要将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自查出的问题纳入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不断减少问题存量。要按照“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的要求,全面掀起依法打击、深挖彻查、除恶务尽的新高潮。要把责任挺在前面,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强大合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月15日至16日,刘玉亭一行深入到河北区开展实地督导,先后来到公安河北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卫健委、宁园街、光复道街等地,现场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有关同志进行个别谈话。刘玉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稳定。督导组将充分发挥好督导的撬动作用,帮助被督导地区全面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调整和完善专项斗争的策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督导过程中,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偏差,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坚决落实督导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坚持边督边改,确保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接受督导的部门和单位一致表示,此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实地督导,是一次政治考验,也是对工作开展最直接的推动。必将全力配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检查,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推进“无黑”城区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曹小红、康义参加。(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