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井健:尽心尽力不等不靠高效办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刘颖 2019-04-22 15:44:35

内容提要:记者日前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采访时看到,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井健正在接待来访者,在这个岗位上他始终坚持“微笑服务、高效办事”,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尽心尽力,热情服务,不等不靠、担当作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日前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采访时看到,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井健正在接待来访者,在这个岗位上他始终坚持“微笑服务、高效办事”,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尽心尽力,热情服务,不等不靠、担当作为。

  “在本市大力开展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中,我们本着‘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对一些复杂问题项目,坚持跑现场、查资料、搞调研,都拿出了合理合规的意见建议,2018年先后服务企业32家,服务项目70余次,解决疑难问题20余件。”井健告诉记者:在服务蓟州山区一个经济适用房项目时,按照规定必须配建人防工程,但考虑到建设人防工程将会破坏地下水源,造成环境污染,我们经过多方调查、现场论证,提出了合理建议,不仅解决了企业的建设难题,也为环保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本市开展“一制三化”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井健带领同事们从提高审批速度、减少申请材料、解决办事堵点上下手。井健介绍道:“在服务中我们学会做减法、放下权力、加强服务,积极优化行政职能、为企业卸下包袱,做好提升政府服务质量水平,提高监管效率的加法。”

  前来办事的申请人告诉记者,来这里找井健办事,他有四个服务标准,一是不说不行,他总是告诉申请人怎样解决问题,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二是马上就办,能办的痛痛快快办,决不拖延一分钟。三是今天能办的决不拖到明天。四是不和申请人说我们研究研究、考虑考虑的搪塞言语。可以说有了井健既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又保证了人防工程规划合理,建设落实。(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