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械聚众斗殴 暴力争夺市场!新区打掉涉恶犯罪团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刘颖 2019-04-24 08:05:49

内容提要:为了争夺市场利益,以武力论“英雄”。滨海新区公安局将参与聚众斗殴案的所有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法院对案件也依法作出了判决,涉案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一年至四年半不等有期徒刑。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争夺市场利益,以武力论“英雄”。滨海新区公安局将参与聚众斗殴案的所有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法院对案件也依法作出了判决,涉案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一年至四年半不等有期徒刑。

  滨海新区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滨海新区汉沽绿地步行街喷泉附近,有十几人持械聚众斗殴。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工作。经查,梁某、张某、王某等人,与田某、唐某,都是经营放贷公司的,因争夺市场利益存在矛盾,双方大打出手。梁某、张某、王某等人,将田某、唐某等人正在筹备经营的游戏厅门窗砸毁。为了报仇,田某纠集于某利、吴某、田某、朱某春、李某睿等人,携带斧子、镐柄、砍刀前往梁某经营的投资公司。到达该公司后,双方先是对骂,随后持刀持棍动起手来,致多人受伤。即使是在医院接受治疗,双方仍然火气不减,拳打脚踢,造成医院秩序混乱,影响极为恶劣。

  办案民警经过细致摸排走访,调取事发现场周边的视频录像,很快基本掌握了聚众斗殴双方人员的信息。在实施抓捕行动的过程中,一部分人员被擒获,还有一部分人事发之后逃匿回老家,警方将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上网追逃。至今年3月14日,该案1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