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立查立改 清除“害群之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房泽龄 编辑:李彤 2019-04-24 20:47:00

内容提要:天津把扫黑除恶与国企改革整顿相结合,严厉查处国有企业不法分子和黑恶势力相勾结的行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把扫黑除恶与国企改革整顿相结合,严厉查处国有企业不法分子和黑恶势力相勾结的行为。

这几天,天钢集团的每位职工都收到了一本扫黑除恶专项手册。其中详细说明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哪些是“软暴力”、黑恶势力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各级举报方式途径等。同时,企业还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方式,发动全体职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并结合职工提供的侵占企业利益的线索,深挖细排。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要求,天津市国资系统把扫黑除恶与国企改革整顿结合,严厉查处国企不法分子和黑恶势力沆瀣一气,损公肥私,提供保护伞,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行为。市国资委党委和各监管企业,全部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同时国资委还牵头组建督导组进驻重点企业,现场督导,检查企业扫黑除恶工作的落实情况,切实推动线索问题的摸排核实。

目前,市国资委党委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每周都会对扫黑除恶“打伞”工作进行总结,围绕工程发包、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商贸物流、采购营销、并购重组、去僵脱困等重点领域,深挖详查渗透干扰企业发展经营的黑恶势力,特别是对与黑恶势力勾结搞利益输送的企业人员,主动向公安部门举报,严肃查处涉事人员。同时,配合司法部门及时冻结涉黑涉恶组织和人员的资金账户,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推动企业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