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书记、经理肖喆:服务无小事 创新求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刘颖 2019-04-26 13:55:48

内容提要: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这就是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书记、经理肖喆的真实写照。

  天津北方网讯: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这就是一商友谊武清百货党支部书记、经理肖喆的真实写照。

  为打破传统百货零售经营模式,肖喆创新提出大力实施全品类更新和全品牌调整经营策略。在巩固提升百货类品牌档次的基础上,适当缩减经营面积,腾出有效空间,首创鞋品类集合店模式和珠宝品类最新形象店经营模式,形成区域内独有的亮点和卖点。

  同时在经营中,加大餐饮业态品牌引进力度,相继引进多个快餐、茶饮品牌,形成聚合优势,打造聚客效应,实现由单一经营方式向多元化盈利模式转变。在强化服务优势方面,肖喆带领团队以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和卖场终端生动化为目标,持之以恒地坚持服务标准,突出实体店体验服务优势。重视服务的每个环节质量,树立“服务无小事”的观念,将细节管理贯穿于始终,于细微之处见内涵,以“一丝不苟”的服务精神,在区域内打造了良好服务软环境,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仅仅是购物,更是过程上的享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