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下沉基层 逐个梳理 维护一方平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大为 编辑:李彤 2019-04-26 20:36:00

内容提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天津按照中央督导组提出的要求,重抓问题清单,下沉到基层,严惩黑恶分子,深挖涉黑涉恶滋生土壤,维护一方平安。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天津按照中央督导组提出的要求,重抓问题清单,下沉到基层,严惩黑恶分子,深挖涉黑涉恶滋生土壤,维护一方平安。

不久前,公安宝坻分局接到匿名举报,称在宝坻区朝霞街道管渠村内,以管某某为首的团伙,横行乡里,在2012年强行向村民索要了一个鱼池,自己承包。而在随后的六年间,还不断对被害人恐吓、滋扰,以防被害人报警。

根据线索,公安宝坻分局专案组很快锁定了管某某等13名犯罪嫌疑人。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除了横行乡里,管某某等人还存在多次滋扰施工、向施工队“碰瓷”等恶行,给社会治安带来巨大隐患。公安部门掌握犯罪证据后,将管某某等人一网打尽,并按照快侦快审要求,分批次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要求,天津围绕各类涉黑涉恶案件,严格落实“一案多查”。近期,公安武清分局打掉了一个“河霸”团伙,以陈某某为首,李某某、苏某某为帮凶的三人,长期占用港北连接渠,圈占70多亩河道用于养鱼。以这个案件为线索,办案人员通过深挖细查,又查出陈某某等人多起涉恶案件。

目前,以陈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天津按照中央督导组的提出的要求,将重心下沉到基层,重(zhong)抓问题清单,将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作为目标,按照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不间断进行扫黑除恶。(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