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天津引进内资同比增15.57% 营商环境赢得外埠在津企业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刘颖 2019-04-28 13:37:54

内容提要:市合作交流办日前举办外埠在津投资企业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部门分别就“民营经济十九条”、小洋楼招商政策等做了相关说明。50余家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考察和平区小洋楼,静海区大健康产业园规划馆、康宁津园等项目,感受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天津北方网讯:市合作交流办日前举办外埠在津投资企业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部门分别就“民营经济十九条”、小洋楼招商政策等做了相关说明。50余家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考察和平区小洋楼,静海区大健康产业园规划馆、康宁津园等项目,感受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市合作交流办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季度全市共引进内资项目887个,实际利用内资759.26亿元,同比增长15.57%。市住建委负责人在介绍小洋楼招商政策时表示,小洋楼作为天津代表性的文化符号和城市印记,对进驻的企业来说,不仅是拥有一处优美的办公场所,更是收获了一种文化积淀。本市对智能创新型产业企业总部、地区总部、采购中心、销售中心、结算中心、财务中心、研发中心等业态在小洋楼投资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进驻天津近15年,德龙集团在贸易、融资租赁、电商、再生资源四大板块业务均实现了长足发展,总经理聂荣恩告诉记者:“未来我们计划将德龙集团总部迁至天津,目前四个生产基地正在积极筹建当中,公司一期将投入20亿元,产值可达100亿元,实现增值税15亿元。”“我们的天津项目经济效益在各分公司中成绩非常突出。”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平说,“去年我们的年交易量提升了20%以上。同时,中国首个京津冀检验检疫试验区在海吉星项目正式挂牌,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荷兰、西班牙等国家的红酒、冻肉、预包装食品等通过园区一站式通关,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天津政府部门在提升营商环境上的决心,各种费用降下来,各类服务质量提上去,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变化。”

  市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庆恩说:“天津经济运行越来越好,政策红利不断显现,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家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真心、真意、真诚为企业家做好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