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届世界智能大会出台的“海河英才”计划 现在怎么样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李彤 2019-04-28 18:33:08

内容提要:2018年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天津发布了两个政策,即智能科技产业扶持政策、海河英才计划。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两项政策实施的效果如何呢?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天津发布了两个政策,即智能科技产业扶持政策、海河英才计划。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两项政策实施的效果如何呢?

记者从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2018年5月16日至今,天津引进各类人才156000人,平均年龄31岁,其中学历型人才89000人,资格型人才67500人,技能型人才、中高级技师89000人、急需型人才2224人,高端人才中,现已引进两院院士、长江学者、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共24位,引进博士、博士后等青年人才900余位。

据了解,下一步天津将主要在两个领域拓展延伸,一是针对高端人才,既硕士、博士以上学位人才,特别是战略新型人才,通过进一步加大引进人才力度、提供配套政策、人才公寓等为其提供政策性支持。除此之外,天津还将推出海河工匠行动,围绕四项产业发展,在引进科研人员的基础上同时引进大量高熟练度技术人才。(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