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记心间 ──记河东区唐家口街道城市管理科科长赵铁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宋德松 编辑:李松达 2019-04-29 07:41:45

内容提要:河东区唐家口二号路市场的复杂情况,很多干部存在一定程度的畏难心理,然而担任其中一个工作小组组长的唐家口街道城市管理科科长赵铁钢逐一给商户做思想工作,耐心劝解,同时积极为困难商户寻找新的商机和经营地点,经过50天没日没夜的摸爬滚打,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河东区唐家口二号路,道路宽阔、交通畅行无阻。然而三年前这里还是一片闹市,卫生脏乱,私搭乱建随处可见。2016年5月,河东区委、区政府决定拆除这个马路市场。由于市场的复杂情况,很多干部存在一定程度的畏难心理,然而担任其中一个工作小组组长的唐家口街道城市管理科科长赵铁钢逐一给商户做思想工作,耐心劝解,同时积极为困难商户寻找新的商机和经营地点,经过50天没日没夜的摸爬滚打,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赵铁钢在城管科工作了将近20年,街域内12个社区、73个自然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留下了他的足迹。2018年1月,赵铁钢了解到卫国道97号院后平房有两位独居老人,居住场所一直没有任何取暖设施,他立即联系了一家供热公司,最终为两位老人家成功安装了供热设备,通暖的那天两位老人热泪盈眶,握着赵铁钢的双手连声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经常换位思考,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心上,才能做群众的贴心人。”赵铁钢时刻用这句话鞭策自己,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