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宝坻区暗访调研:当好农民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张麒麟 2019-04-29 20:48:00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不打招呼,深入到宝坻区暗访调研,指导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不打招呼,深入到宝坻区暗访调研,指导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喻云林来到宝坻区大口屯镇树尔窝村,随机入户走访群众,实地查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容村貌,听取村干部工作介绍。随后,到林亭口镇糙甸村和镇机关,了解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在村工作和生活情况。

  喻云林强调,村党组织书记是农村基层组织的领头雁当家人,担任“一肩挑”的下派机关干部肩负着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要全脱产全身心在村履职,对村内各项事务负起全责,当家一方、大胆工作、干事创业,专心致志建设村庄,一心一意服务群众,切实当好农民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发挥基层党组织轴心作用,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紧贴群众所需所盼,大力整治村庄环境,多办实事好事,切实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要千方百计找准好路子、发展好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切实让集体家底子厚起来、群众钱袋子鼓起来。要主动转变作风,多到村民家中去、到田间地头去,与群众打成一片,增进与群众之间感情,在农村一线锤炼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