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洋:长效管理让社区美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房泽龄 编辑:李彤 2019-05-04 20:28:57

内容提要:长效管理让社区美起来。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市民政局社区建设工作处处长郭泓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长效管理让社区美起来。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市民政局社区建设工作处处长郭泓洋。

在推动美丽社区工作当中,郭泓洋发现,很多老旧小区在评为美丽社区后,环境出现了回潮现象。为了实现美丽社区的长效管理,他积极对评选规则进行调整,并主动联系专业的第三方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居民等方式,对全市美丽社区开展每年一次评测,一旦社区出现环境回潮现象,就会取消美丽社区资格。(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