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祥:金色盾牌 热血铸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姜萌 编辑:李彤 2019-05-06 20:32:08

内容提要:出生在警察世家的赵祥从小就立下了当警察的志向。2007年,他如愿穿上警服。在这12年里,赵祥一直奋战在刑侦一线,用热血和奉献诠释着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出生在警察世家的赵祥从小就立下了当警察的志向。2007年,他如愿穿上警服。在这12年里,赵祥一直奋战在刑侦一线,用热血和奉献诠释着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

赵祥,公安北辰分局的一名刑警,在队里他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凭借一股拼劲儿,从警13年,赵祥破获了不少大案。

2018年,公安北辰分局成立扫黑除恶敢死队,赵祥第一个报名加入。

在侦办一起涉黑案件时,赵祥发现,嫌疑人非常狡猾,具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为了摸清嫌疑人的行踪,赵祥和同事在嫌疑人家附近进行蹲守。

赵祥总说,只要是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分百努力。在处理一起肇事逃逸案件时,由于肇事车辆遮挡了号牌,加大了调查难度。赵祥调取了沿途30多个监控的200多段视频,窝在办公室看了一夜。这些年,也有嫌疑人扬言要威胁他的家人,但是赵祥捍卫公平正义的脚步从未停歇。(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