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9-05-08 08:33:21

内容提要:5月6日,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会议,区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5月6日,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李清主持会议,区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切实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我区高质量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区委财经委员会作为区委领导经济工作的重要议事协调机构,要把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找准职责定位,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好总体布局、全面规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的作用,形成抓经济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动经济实现“提质”和“提速”并举。按照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土地整理出让步伐,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招商引税、创文创卫、安全稳定四场硬仗,抓好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生态保护、养老服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