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某柱涉恶犯罪团伙覆灭!静海公安揭露情色碰瓷陷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桑锐 编辑:李彤 2019-05-08 17:11:53

内容提要:这俗话说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如果酒后还开车,那不光触犯了法律,还可能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甚至是别人精心布下的陷阱!近日,静海公安通过连续工作,成功打掉一个设置情色陷阱实施敲诈勒索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6名团伙成员!初步破获案件6起!

天津北方网讯:这俗话说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如果酒后还开车,那不光触犯了法律,还可能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甚至是别人精心布下的陷阱!近日,静海公安通过连续工作,成功打掉一个设置情色陷阱实施敲诈勒索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6名团伙成员!初步破获案件6起!

2019年1月某日,静海公安东城派出所接到小李(化名)报警称,自己因交通事故被人勒索5万元。案发当日晚间,小李在静海镇某饭店内约见一女性网友,席间二人热聊一番,在对方多次劝说下,小李喝了两杯啤酒。饭后,在小李驾车拉载女网友离开过程中,被后方一辆轿车追尾,车上下来的三名大汉竟然以小李“酒驾”为名索要钱财。小李害怕法律处罚,最终在三人的威逼下,向对方支付5万元钱,而自己的女网友早在“事故”发生时就已借故离开。

表面看来,这是一起因“酒驾”引发的事故,颇有碰瓷嫌疑,但该起案件并非小李口述的这么简单!案件发生后,静海公安高度重视,迅速抽调东城派出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和网安支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围绕案件线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一系列调查取证发现,这是一个以黑龙江籍犯罪嫌疑人陶某柱为首,刘某某、石某某(女)为主,多人参与的有组织、有预谋的敲诈勒索犯罪团伙。为防止该团伙继续作案,经过周密部署,静海公安出动大批警力,在静海城区内将6名团伙成员抓获归案!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经过预谋后,由石某某约见男性网友吃饭劝酒,并将网友所驾车辆信息、位置发送给事先在外等候的陶某柱,由陶某柱指挥刘某某等人驾车追尾碰撞网友车辆,并敲诈勒索钱财的犯罪事实。

同时,经进一步核查发现,该团伙已在静海作案多起,被害人为息事宁人多数没有报案。目前,陶某柱涉恶团伙5名成员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案件正在深入调查审理中。(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桑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