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争执变殴斗 滨海警方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樊晓慧 编辑:张麒麟 2019-05-09 19:33:15

内容提要:与好友吃饭喝酒聊天本是乐事,但一男子因觉得朋友“受气”,借着酒劲儿伙同他人对不相识的人大打出手,最后演变成持械殴斗,滨海新区公安局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与好友吃饭喝酒聊天本是乐事,但一男子因觉得朋友“受气”,借着酒劲儿伙同他人对不相识的人大打出手,最后演变成持械殴斗,滨海新区公安局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9年4月4日21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新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某菜馆内有多人打架,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查,当事双方均为餐馆就餐客人。其中一方参与打架的6人,分别是桑某华、王某凯、陈某坤、孙某柱、朱某忠、王某峰。另一方参与打架的2人,为孙某鑫和邢某方。  

2019年4月4日晚,桑某华宴请王某峰、朱某忠、孙某柱等人一起喝酒吃饭,期间孙某鑫、张某和邢某方夫妻也在该饭店就餐。当日21时许,朱某忠与孙某柱在该餐馆洗手间附近因吸烟问题与孙某鑫发生争吵,但无肢体接触。之后双方各自返回自己的餐桌吃饭。朱某忠回到餐桌后,将此事告诉桑某华,桑某华觉得朋友受了气,为帮朋友“出气”他立即起身走到孙某鑫就餐的饭桌,对孙某鑫进行辱骂,双方再次发生争吵。随后,桑某华、孙某柱、朱某忠等6人使用啤酒瓶、凳子对孙某鑫、邢某方进行殴打,其中邢某方一度被打至昏迷。朱某忠等人在发现张某报警后,立即逃走,现场除桑某华被在场群众拦住以外,其余5人均已逃窜。此次打架事件造成邢某方、孙某鑫等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邢某方伤势较重,头部两处伤口缝20余针、右腮部长约20cm伤口缝40余针、右手肌腱受损、肋骨骨折等,经司法鉴定为轻伤。

2019年4月5日,滨海新区公安局新村派出所依法对桑某华、朱某忠等人涉嫌寻衅滋事案立案侦查。因涉案人员中,除桑某华外,其余嫌疑人在案发后均已逃离现场,且均为外地来津务工人员,流动性大,如不及时抓捕很可能造成嫌疑人外逃局面。为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环境,做到有恶必打、除恶务尽,新村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其余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经工作,专案组民警于2019年4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忠在位于滨海新区塘沽某小区的家中抓获。为迅速抓获其余犯罪嫌疑人,专案组民警丝毫不敢懈怠,继续加大对其余涉案嫌疑人侦查抓捕力度。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4月10日至1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凯、陈某坤、孙某柱陆续前来新村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一起多人结伙酒后寻衅殴打他人至1人轻伤、2人轻微伤的恶性案件在一周内成功告破。

6名犯罪嫌疑人中,4人被依法刑事拘留、1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犯罪嫌疑人王某峰案发后连夜逃出天津,目前,已被上网追逃。(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樊晓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