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方彻底捣毁一恶意催债犯罪团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通讯员 孔琳 编辑:付勇钧 2019-05-11 11:36:09

内容提要:为了替人讨债,可谓是用尽了手段。公安宝坻分局经缜密侦查,将一涉恶犯罪团伙彻底捣毁,他们采用殴打债务人、打标语横幅、堵门堵路等方式讨债,使得被害人苦不堪言。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替人讨债,可谓是用尽了手段。公安宝坻分局经缜密侦查,将一涉恶犯罪团伙彻底捣毁,他们采用殴打债务人、打标语横幅、堵门堵路等方式讨债,使得被害人苦不堪言。

去年年初,刘某某向公安宝坻分局报警称,其在前往某公司送货时,被一群堵门讨债的人殴打。民警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鹏当场抓获。审讯时,王某鹏只是交代伙同他人讨债引发斗殴的情节,对其余问题闭口不谈。民警最终确定了8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统一受雇于一家专营替人要账业务的外地公司。

当8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到案后,民警围绕他们的活动轨迹深挖细查,查清了以李某海为首的9人暴力讨债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共计破案3起。他们曾驾车窜至河南省新乡市某公司和我市滨海新区某公司,以替他人要账为由,采取多种滋扰方式向公司负责人索要债务,严重扰乱公司正常的办公秩序。

目前,经法院开庭审理,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该涉恶犯罪团伙成员一年十个月至五年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