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天津转阴或有阵雨 冷空气不影响升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李松达 2019-05-15 10:47:51

内容提要:说好了14日起津城气温开始攀升至30℃,第一天就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

  天津北方网讯:说好了14日起津城气温开始攀升至30℃,第一天就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14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北方地区,但是由于冷空气更偏北一些,新疆、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北京、天津等地的气温几乎不受影响,未来两天,津城仍然是升温趋势,最高气温30℃甚至高于30℃。

  周二,上午津城阳光劲头十足,户外的确有些热感了。可是午后天空云量骤然增加,阳光不再抢眼。13时监测显示,市区户外气温25.4℃,空气相对湿度26%,南到东南风2-3级,能见度10.7公里。15时,27℃,已经是全天的最高气温了。

  “由于昨天一直以东到东南风为主,风力不算大,2至3级,但是东南风是从海面上过来的,有一定湿度,也不利于气温的上升,再加上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影响了光照,气温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体感有些闷热。”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上午,市区最低气温15℃左右,北辰区最低气温12℃左右,清晨外出还是感觉有些凉。”

  由于冷空气影响位置偏北,对于北方偏南一些的地区影响不大,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等地今后五天气温不断回升。16-17日,华北、黄淮一带的气温会达到高点,不少地方气温将刷新今年来的新高,例如北京、济南、郑州最高气温可达32-33℃,体感比较燥热,外出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同时注意多补水。

  5月15日,多云转阴,西南风风力4-5级转3-4级,气温18℃至3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