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路破损 提醒机动车驾驶员避让新补点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房志勇 编辑:李松达 2019-05-16 09:42:11

内容提要:本报热线23602777日前接到读者窦先生反映,阳光100小区和俊城浅水湾小区门口的机动车道上有两个大坑,严重影响机动车通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不少车辆因此受损。

  天津北方网讯:本报热线23602777日前接到读者窦先生反映,阳光100小区和俊城浅水湾小区门口的机动车道上有两个大坑,严重影响机动车通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不少车辆因此受损。

  接到反映后,5月9日中午,记者来到阳光100小区门口的汇川路上,现场看到道路中间有两个直径超过1米的大坑,坑内存有不少积水,记者用手测量约20厘米深。一些大型SUV也选择绕行,造成本就不宽的汇川路错车困难,给骑车者和行人也带来通行障碍。“路边就是一所幼儿园和中学,还有一个公交站,每到上下学高峰,这里通行更加困难。”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还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因坑内井盖周围凹凸不平,常有车辆因此爆胎。”读者窦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就是过坑时被井盖把前后车胎划破。

  记者联系李七庄街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将通知相关单位尽快维修。这条路刚做完热力联网工程,破损道路应由通盛市政园林有限公司修复。”通盛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肯定了相关说法,“这两天就能修好。”

  5月12日,记者再次来到汇川路,发现破损道路已被填平,并设立警示牌。由于车流密集,部分警示牌被撞倒,新填补的道路又被车辆轧坏。在此提醒机动车驾驶员,请避让刚补好的点位。(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