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个相吧!来看看这届智能大会上都有哪些黑科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永河 编辑:李松达 2019-05-17 10:17:00

内容提要:5月16日至19日,以“智能新时代:演进、方略与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开展对话交流。这届智能大会,又带来了前沿的智能 科技成果?

  天津北方网讯:5月16日至19日,以“智能新时代:演进、方略与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开展对话交流。这届智能大会,又带来了前沿的智能科技成果?津云记者用镜头,带您走进这些黑科技。(津云新闻记者 蒲永河)

  5月16日至19日,以“智能新时代:演进、方略与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

  智能仿生机械鱼,轻松探秘水下世界,融合了机械电子、传感器、人工智能等众多的先进技术

  参观者与智能互动机器人进行五子棋对弈

  以并联机械臂为中心,结合视觉识别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教学型桌面桌面机械臂

  不抽血、不化验,2分钟内就能通过扫描身体,获得70多种健康指标

  北方工业的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

  如果你以为扫码支付就足够便利?那就大错特错了!如果恰好手机不在身上或者是没电了怎么办?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从扫码支付到刷脸支付,人们的支付方式越来越便捷。“靠脸吃饭”的时代要来了。

  阿里云语音交互平台,基于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赋予产品“能听、会说、懂你”式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

  最新智能无人汽车概念车

  “熊猫智能公交”借助高精准的生物智能识别系统,实现“刷手”乘车和车上购物。

  深蓝手脉闸机,是一种新型智能门禁系统,拥有生物信息采集、识别、分析等功能

  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的多功能ZHI保机,是一款集病虫害防控、倒春寒应急加温、设施环境智能监控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绿色防控高科技成果,可以使设施农业生产化学农药使用量减少50%以上,提高经济效益20%-30%。

  联通通过5G实现汽车的智能远程控制

  ADM-18全自动中药配方颗粒调剂设备是红日药业研发生产的首台全自动智能调剂设备

  大名鼎鼎的华为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手机是华为目前真正意义上的顶尖旗舰手机,它不但搭载了华为5G芯片,同时还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柔性折叠屏。

  卓繁信息研发的智能政务服务工作台,实现一号、一网、一门、一窗、一次的“一窗综办”优质政务服务

  中科曙光的高密度沉浸式服务器,是新一代的超算技术,PUE值接近于1,极大的提升服务器的寿命和稳定性,代表了世界的顶尖水平。

  全息投影技术

  中船重工船舶智能座椅,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将船舶的导航、操控、避碰和通信等多功能系统有机集成,提升驾驶操作的有效性,进而提高安全性。

  小型六足仿生无人平台是一款面向沙滩、沼泽、山地等复杂地形的智能仿生无人平台,可应用于城市作战、反恐、单兵作战、救灾救援等领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