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这就是智能吖》:走,去世界智能大会咯!智能生活一日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史潇潇 编辑:李彤 2019-05-18 11:49:00

内容提要:往常,津云小姐姐潇潇拉开一天帷幕的方式,就是——喂猫,洗漱,素面朝天去上班。

天津北方网讯:往常,津云小姐姐潇潇拉开一天帷幕的方式,就是——喂猫,洗漱,素面朝天去上班。

懒癌患者,不讲究,这样式儿的:

然而,今天小姐姐居然梳妆打扮,还特意搭配了蓝色主题行头,要带大家去一个重要的地方。

小姐姐觉得修过边幅的自己,神采奕奕……并没有察觉头发在风中凌乱。

那么她究竟是为什么这么嗨森呢?

为什么一定要穿上蓝衫呢?

因为——要前去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凑热闹,配合它的主色调吖!还在这里度过了智能的一整天~

今年5月16日至19日,以”智能新时代:演进、方略与机遇”为主题的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迎来第三个年头啦!

今年智能大会的展览面积将近6万平米,几乎是首届的十倍呢!为了增添观众的互动体验感受,规划了特别多的体验和互动区域。

比如说,小姐姐一进到会场,就看到左手边的智能体验区里,有一位工作人员在调试一块光子芯片透明屏。这个屏幕不仅可以用商场商店的橱窗展示,未来还可能应用到汽车车窗上,平时不启动娱乐功能的话,它是一块玻璃,透光度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除此之外呢,这次智能大会的整体风格特别具有未来感,细节之处设计也是特别用心。

听说,这次这届智能大会设有4个室内和1个室外体验区,有包括科研创新、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大数据、智能应用8大主题展区。

在N1场馆里,阿里巴巴的未来城市沙盘吸引了小姐姐,乐高积木拼插的智慧城市景观里,有芯片操控的小汽车在奔跑。听说,阿里巴巴还将在大会上首发一个叫做“TTS”的系统,可以通过输入文字来生成像广播员一样的语音播放,到时候你们去体验下。

位于N2展馆的智能交通展区,N3展馆的智慧城市体验区,还有N5展馆的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展区也将有很多好玩的亮相。比如下面这个熊猫智能公交车,刷手上车不说,对赶不及吃早饭的小朋友来说,着实贴心,车上有食物售卖机,也不需要现金,移动支付买早点,既不耽误吃也不耽误上班儿,妥妥的。

再比如这个5G VR体感椅,可火爆了,体验者排队排到了对面展位,刚体验过的小哥哥说:感觉特别棒,360度的视觉效果特别真实!

小姐姐特别喜欢一块展板上的标语:Hello ,Future!Smart Tianjin~这就是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期盼吧!

小贴士:5月18、19日两天,智能大会面向普通观众开放,票价30元,现在网上购票或者到现场扫码购票都是可以哒~(津云记者/史潇潇文并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