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开启“家国情·共成长”主题家庭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吴彦 编辑:李松达 2019-05-20 11:11:41

内容提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武清区举办了“家国情·共成长”主题家庭日活动,来自全区的近千户家庭汇聚在区文化公园参加了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武清区举办了“家国情·共成长”主题家庭日活动,来自全区的近千户家庭汇聚在区文化公园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时光的礼物”家庭时光长廊体验、“家国情”主题摄影展、“家共享”服务妇女儿童项目互动体验、“家国情”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为祖国庆生,向家庭致敬,彰显家国情怀。

  “时光长廊”以家庭为缩影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变化。“家国情”主题摄影展展出了包括武清发展变化、家庭最美瞬间等优秀摄影作品;“家共享”活动包括家庭成长课堂等项目,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孟庄三间房手工盘扣技艺体验。此外,现场还组织了“家国情”文艺演出,来自武清多个单位和社团为群众带来精彩节目。(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