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这就是智能吖》:电竞大神集体上线 齐聚世界智能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19-05-20 11:26:43

内容提要:一直以来,大众总认为游戏是年轻人才会感兴趣并沉迷的事物,在国内甚至很多人认为游戏是只适合小孩子的幼稚东西。

天津北方网讯:一直以来,大众总认为游戏是年轻人才会感兴趣并沉迷的事物,在国内甚至很多人认为游戏是只适合小孩子的幼稚东西。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逐渐走入国人视野,中国电竞已走过了将近20年的岁月,经历了兴起、衰弱、缓慢发展又重新崛起的过程。

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电竞项目终于名正言顺地登上了中国体育的舞台。2018年,可谓电竞元年,各地电竞战队在世界大赛崭露头角,电子电竞迎来最蓬勃的发展时代,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真正驶上了快车道。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系列活动-2019首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与5月16-19日期间在海河教育园区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大赛设立了电子竞技和无人机两个大项,包括电子竞技项目的“实况足球、王者荣耀”和无人机项目的“速度穿越、空中技巧”4个小项。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孟加拉、加拿大、哥伦比亚、丹麦、法国、印度尼西亚、韩国、拉脱维亚、摩洛哥、缅甸、马来西亚、尼日利亚、朝鲜、波兰、巴基斯坦、俄罗斯、西班牙、新加坡、塞尔维亚、英国、泰国、美国、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中国等26个国家的3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举办首届国际智能体育大会是天津在体育科技领域开拓创新的重要步伐,也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突出体育元素的亮点。通过本届大会天津将进一步创新智能体育理念,推动人工智能在体育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人工智能与体育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智能体育国际品牌赛事和智能体育领域的天津名片,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市和健康天津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